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帥氣外野手腦任

金背外野手任傳中
雖然有時候有點腦(我叫腦任,就是那很腦的腦)
但是外野阻殺超神的
以下是他打了一年後的心得和帥氣的長相?


感覺做了一場很長很美好的夢
今天才醒過來
一年來的日子
真的太精采.太美好
謝謝你們一路來的陪伴
今天高二全體出擊
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是我打過最精采的比賽
與竹高一路拉鋸
最後一局才被擊出再見安打
但我很滿足了
敲出正式比賽中睽違一年的安打
守備也有貢獻
最重要的是我的雷射肩終於發揮了
謝謝邱郁仁你是最棒的隊長.今天兩阻殺根本神
謝謝吳建德你的建議與鼓勵是我最棒的後盾
謝謝陳世軒不斷的教我守備是我最棒的朋友
謝謝陳振昇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王牌
謝謝劉子平你終於再最後一場比賽晉升為工具人ㄌ
謝謝郭育誠你真的超帥超讚投打俱佳
謝謝葉日青陳政揚你們兩個總是最努力今天也打超讚的
最後當然要謝謝領隊一年來不離不棄的幫助我們
雖然今天其實有很多話想跟你們說
但我說不出口因為根本就大崩潰ㄖ
但真的謝謝你們
9個人打完整場比賽
讓我感覺回到了高一那份感動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的全部



















看他專注的樣子,有一點帥嗎?(找了超久的,因為其他相片都帥到我不知道是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