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終結者振昇

曾經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但加入棒球隊的那一刻起
我的野球魂被喚醒了
曾經以為上了高中後我的棒球夢就要結束了
但是新的一頁是至此展開的

今天早上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衣服
不是我不知道它在哪
是我沒有勇氣再次套上它
我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穿上它了
不要讓褲子是白的
不要留下一絲遺憾
不要覺得難過
加油吧

邱郁仁這一年來真的辛苦你了,每當我有狀況時,都會可我大擁抱,隊長真的當得很好
吳建德超級認真的處理隊內的每一件事,這一年真的很值得
郭育誠雖然沒很壯,但是投球還是很威,有你的守備我很放心
劉子平黑鬼一個,但是外野手得很好,果然外國來得不一樣歐,謝謝你啦
任傳中助殺超帥的,帶給球隊很多歡笑,謝啦
陳世軒收錢很辛苦,也謝謝你啦
陳政揚 葉日青你們真的很認真練球,真的要學習你們認真的態度,謝謝啦
還有最辛苦的學長啦,一路看者我們成長,謝謝你對於我們的幫忙,和一些很有用,一輩子都帶得走的禮物

雖然不如我們所想像的 故事都有美麗的結局
但一路上的互相信任 互相幫助
才是最美的,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